text

英语  日本語
为了解救陷入生命危险的福岛孩子们!---> 这里(世界市民法廷的评定 中国的 英语 日本语


2012年4月8日日曜日

为了解救陷入生命危险的福岛孩子们!

去年6月24日,福岛县郡山市的14名小中学生,在福岛地方裁判所郡山支部发起了请求让孩子们在空间放射线量率年间1mSv以下的地方接受教育的紧急救援的临时申诉处分。(--->更多

这14人并不仅仅是为了自己的避难而考虑。也是为了和自己一样在危险的核辐射环境中受教育的所有孩子能够避难而请求。但是,光靠判决短时间内是不可能实现的。因此,以这14个人为先,发起了避难请求判决。

在疏散判决中,我们同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事故作了具体的比较,预测切尔诺贝利的孩子们发生的甲状腺癌,心脏病也可能在郡山发生,并给与了警告。但是,法院却和野田总理说的虚假的[冷温停止]宣言一样,在去年12月16日,否决了申诉。

这是对和14名的申诉人一样同处于危险之中的福岛的所有孩子们表示[如果你们不自觉避难的话,一切后果自负]一样,换言之,就是表示要[舍弃福岛的孩子们],这是人权侵害审判。

对于福岛核辐射事故这样巨大的人祸,继立法・行政之后,司法也表现出了它的机能不全。因此,福岛的孩子们至今都还陷在重大的生命危急之中。

当民主主义国家陷入机能不全时,只有是主权者的市民自身们站出来。而且,解救孩子们,是主权者的市民自身被赋予的根本职责。关于孩子们的避难,由世界各国的市民构成的陪审员来判断,公正的发表市民自己的判断的世界市民法庭2月26日在东京,3月17日在郡山市开庭了。

聚集在世界市民法庭的世界各国的市民的判决,[根据世界市民的良心和常识来判断],支持疏散判决,改革社会,拯救孩子。

请世界各国的市民们,为了履行拯救孩子这一项市民的根本的职责,务必参加[由我们自己来判决]的世界市民法庭的活动。

陪审员的评定--->由此进
审判文件和我们的陈述等 --->在这里 在这里(英文)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